木生

一只穷到只能自己画头像的鸽子精
双设双梦 小号阿帕茶生产处

鬼灭游戏体 前言

#游戏体

#ooc预警

#有些无脑逻辑

#小学生文笔,错字出没,怕辣眼睛请左转

#cp伊黑小芭内&甘露寺密璃 灶门彼方&我妻燈子

 

 

正值上午炭彦还躺在床上睡懒觉,明明都快考试了,他却依然能睡得那么安心,我妻燈子看了一眼正在熟睡的灶门炭彦。

“燈子,我们在客厅补习吧!”灶门彼方对我妻燈子说道。

“好!”

我妻燈子急着走到客厅,没怎么看路,一脚踢到了一个木箱子,燈子吃痛做了下来。

“怎么了?”灶门彼方跑到我妻燈子旁边,扶起她,“没事踢到箱子了。”

灶门彼方把燈子扶到了客厅,燈子有些疑惑“那里面装的都是什么啊?看样子很重诶!”

“里面都是一些旧照片了。”

“我可以看看嘛?”

“当然可以了!”说着彼方就把箱子推到了燈子面前。

我妻燈子拿起最上面的一个相框,里面躺着的是一张带着紫色蝴蝶发卡的一位女性,女性深邃的眼眸和温柔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住了我妻燈子,“好美啊……她叫什么名字啊?”

灶门彼方摇了摇头“不知道,我祖奶奶的照片上也带着和她相似的蝴蝶发卡,如果我猜得不错,她应该是我祖奶奶的姐姐吧。”

“这样啊,还真是个大美人啊!”

 

今天我妻善照非常倒霉,因为他又被饭店的老板威胁了,原因只是因为多看了他妻子两眼!

我妻善照打开手机,手机的锁屏时一位名叫山本愈史郎的画家笔下的珠世小姐,顺带一提他的第812幅作品琉璃之花与珠世是我妻善照的初恋!

今天的新闻好多啊,一个是关于刷新日本长寿记录的产屋敷老先生,一个还是关于体操选手宇髄天满,不过这都不是他关心的,他在乎的是新闻里最近大火的植物学家,嘴平青叶教授。

看着屏幕里因为青色彼岸花枯萎而受到谴责的嘴平青叶,他那楚楚可怜的模样,不免让我妻善照有些心疼,“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啊!”

一旁有三个小学生经过他,他们的手中似乎还摆弄着小面具。

一对带着蝴蝶结的姐妹花刚好看见我妻善照手机中的嘴平青叶教授,对他说道:“其实他是男孩子来着。”

“诶——”闻言我妻善照发出肮脏的高音“竟然是男孩子,去死!给我去死啊——”

“噗……”

我妻善照的叫声使得周围的人发笑,只有警车里的两个警察就像在看智障一样看着我妻善照。

 

一家摆着白蛇饰品的饭店里,夫妻两人有说有笑,现在才上午九点多,人流高峰期已经过去了,现在店里也清闲不少。

此时一位妇女推着一辆婴儿车经过饭店。

“伊黑先生,这两个宝宝好可爱啊!”甘露寺密璃对伊黑小芭内说着,伊黑小芭内也红着脸回应着。

 

剑道馆里,炼狱桃寿郎挥着剑,即便已经大汗淋漓他也没有停止挥剑,因为他喜欢这样子,具体的他也不知道,他却认为这种喜欢是已经刻在DAN里的了,挥出的每一剑都会让炼狱桃寿郎无比享受。


关于鬼灭之刃的观影体真的太少了,所以我来自割腿肉了!

如果不出意外可能会在业余时间码些字,码够了可能会在周末发出来,毕竟在下已经初三了,学业为重啊!


评论(2)

热度(562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